>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眼光神准!选美女当电竞主播收入破1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杰伦眼光神准!选美女当电竞主播收入破1000万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除了歌唱事业外,对电玩游戏也是情有独钟,他锁定电竞市场,2015年宣布要成立MRJ战队,尝试参加职业联赛,之后他又与“中国数码文化公司”携手合作成立电竞公司,除此之外,对方公司预计引进台湾20到30名美女电竞主播加入他的战队,透过直播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并壮大娱乐事业版图。

  中国数码文化公司与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新公司,前者负责网路直播艺人选拔,而后者则提供艺人培训、行销及宣传等,还没有来新公司主要业务则是网路直播服务,而网路直播所带来的周边效应极大,如果遇到战队有大型活动,大陆粉丝花钱还没有喜欢的主播投票,可以创造出半个月人民币2千多万(约新台币1亿元)的佳绩,吸引不少时下女孩成为网路主播。

  另外,中国数码文化公司预计首期将引进20位至30位的美女电竞主播,加入到周杰伦的电竞战队,在明星光环及美女的加持下,还没有来前景看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59538.shtml report 1078 周杰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除了歌唱事业外,对电玩游戏也是情有独钟,他锁定电竞市场,2015年宣布要成立MRJ战队,尝试参加职业联赛,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