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幸福》热播 刘立伟陈伟霆成家中主心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有幸福》热播 刘立伟陈伟霆成家中主心骨
刘立伟成全家人主心骨
刘立伟成全家人主心骨

刘立伟演绎传统中国父亲
刘立伟演绎传统中国父亲

刘立伟与陈伟霆父子情
刘立伟与陈伟霆父子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温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观众跟随着剧情的发展而为关心着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个人的情感生活,面对家庭中每个人的问题,国民爸爸刘立伟与陈伟霆成为家中的主心骨,一一帮助每个人排忧解难,可谓父子爷俩都是知心暖男。

  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凯文一大家人也成为观众心中的模范幸福家庭代表,但再幸福的家庭,依然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在剧中老戏骨刘立伟出演的国民好父亲是无数个传统中国家庭父亲形象的缩影,他平时木讷寡言,却又是家里所有人的靠山,所有事情的主心骨,可谓十足是“大当家”的。剧中围绕着一堆女人的鸡毛蒜皮与柴米油盐,家里的为数不多的两个男人,刘立伟出演的爸爸和陈伟霆慢慢站在“统一战线”,一起调和着家里的矛盾,缓和家里的婆媳冲突和儿女情感。比如,在剧中父子俩看到一夜未归的二妹是担心不已,父子俩等了一夜,又一大早在雨中同框撑伞焦急等待的画面让人觉得倍加温馨有爱,这样的父亲与哥哥是每个家里最温暖最幸福的依靠。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看到剧中这一大家庭,尤其是剧中的爸爸与儿子爷俩感慨颇多,也理解男人在家庭中的不易。而也有的观众直接表达说,“剧中同款凯文和苏爸爸,也赐我一个吧。”老戏骨刘立伟在这个热播时尚温情剧中也收获了一大堆的“儿媳妇”,成为观众网友们喜爱的“国民爸爸”。

  随着《因为爱情有幸福》在卫视热播收视率稳居第一,在各大网络的点击率也不断刷新新高,老戏骨刘立伟也同剧组的演员主创们一起为湖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更换课桌,为他们送去了知识与希望的力量,传递该剧说传递的幸福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41347.shtml report 2065 刘立伟成全家人主心骨刘立伟演绎传统中国父亲刘立伟与陈伟霆父子情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温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观众跟随着剧情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