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性骚扰 被强抱袭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性骚扰 被强抱袭胸
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性骚扰
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性骚扰

多次被强抱袭胸
多次被强抱袭胸

节目宣传海报
节目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最近,张雨绮的粉丝愤怒甩出两张照片,指责张雨绮上《王牌对王牌》节目时,被节目组外籍员工强抱袭胸!现场两张模糊的照片,看不到表情,但从女生肢体动作看出来是相当不情愿。

粉丝很气愤写了一长篇讨伐文
粉丝很气愤写了一长篇讨伐文


  粉丝很气愤写了一长篇讨伐文。节目组目前还没有回应,照片里看不清楚脸,但从节目组发的海报来看,黄衣服的女生很可能是张雨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40738.shtml report 1900 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性骚扰多次被强抱袭胸节目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最近,张雨绮的粉丝愤怒甩出两张照片,指责张雨绮上《王牌对王牌》节目时,被节目组外籍员工强抱袭胸!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