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nry李治廷海滩“斗胸” 八块腹肌清晰可见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Henry海滩"斗"胸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东方卫视《花样姐姐》,除了姐姐们颜值养眼,“挑夫们”也是一个比一个肌肉发达吸引眼球。本周,来到海滩的“花姐团”,不光姐姐们得以娇艳惹人,李治廷、Henry也脱去上衣束缚,比拼健硕身材。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李治廷都蛋白粉不离身,每天无论再辛苦,都会坚持锻炼身材。这次来到海边,展现身材的大好机会怎能错过。只见李治廷肱二头肌紧实有力,坚实的臂膀让人想要依靠。而“弟弟”Henry也不输李治廷,皮肤紧致的肌肉线条凹凸有致,敞开的臂弯让少女们纷纷呼喊“求扑倒!”两位挑夫都可与健美先生媲美的健硕身材,让众人纷纷侧目,也让和李治廷、Henry在一起的姐姐们偷偷窃喜,脸上有光。明晚,“花姐团”还将带来怎样的海边春色,敬请期待东方卫视黄金档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9145.shtml report 938 李治廷Henry海滩"斗"胸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东方卫视《花样姐姐》,除了姐姐们颜值养眼,“挑夫们”也是一个比一个肌肉发达吸引眼球。本周,来到海滩的“花姐团”,不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