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晒春丽头遭吐槽 网友:哪吒想要闹海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丞琳晒春丽头遭吐槽 网友:哪吒想要闹海么?
杨丞琳晒自拍
杨丞琳晒自拍

杨丞琳晒“春丽头”
杨丞琳晒“春丽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杨丞琳(Rainie)因初入行时留了个齐荫刘海,再加上又长又厚的曲发,好像洋娃娃一样,还因此被封为“可爱教主”。近年剪了一头短发的她,也时不时被网民大赞女人味爆棚,还说她什么发型都可以hold得住!

  这次,杨丞琳又再度向高难度“挑战”,用“春丽”的造型示人,不过她自己就似乎就不怎么满意自己的发型,还皱住眉毛、扁晒嘴对着镜头自拍,并于网上表示:“为什么保养头发的时候,要帮我用这个造型?”

  有网友调侃说:“哪吒你是要去闹海还是要上天”,也有人夸赞称:“杨三岁”“这样显得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9041.shtml report 1245 杨丞琳晒自拍杨丞琳晒“春丽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杨丞琳(Rainie)因初入行时留了个齐荫刘海,再加上又长又厚的曲发,好像洋娃娃一样,还因此被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