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金晨性感短裙抢眼 和HenryCP感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样姐姐》金晨性感短裙抢眼 和HenryCP感强
金晨为王琳按摩
金晨为王琳按摩

金晨延续女汉子模式或将与小动物共舞受期待
金晨延续女汉子模式或将与小动物共舞受期待

金晨与HenryCP感爆强
金晨与HenryCP感爆强

金晨与HenryCP默契十足
金晨与HenryCP默契十足

金晨与王琳被封“胆大搭档”
金晨与王琳被封“胆大搭档”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姐姐》中,金晨在历经了抓鬼划船找娃娃等种种险境后,成功“转型”女汉子,勇气值力气值满分。在本周的节目中,金晨、王琳、Henry将组成“三人游”小团队前往动物园探险,期间还要完成与动物合影的任务,被封为“胆大搭档”的金晨和王琳是否能延续大胆模式,完成与珍稀动物的亲密接触,令人十分期待。

  金晨延续女汉子模式 与小动物共舞受期待

  “搞怪组”的Henry和“胆大组”的金晨、王琳,三人组成的游园团队充满了新鲜和惊喜。在上一期,金晨就发挥了“汉子”优势,在吃昆虫黑暗料理环节展现了惊人的勇气,不仅敢吃还敢拿起虫子看,更令宋丹丹直言“你能不能不像个汉子。”此番前往动物园,金晨更是将“汉子”范发挥到最大,不仅使出“男友力”照顾身体不适的王琳,还在“三人游”里当起了调解员。有网友提议让金晨和小动物们共舞一曲, “画面一定很美”,“金大喜萌萌哒,一定能和小动物成为朋友。”金晨究竟能和动物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她是否能和王琳、Henry配合默契准确找到需要合影的动物呢,着实是本期的一大亮点。

  金晨性感装扮亮相惹眼 与HenryCP默契十足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金晨和Henry组成浪漫CP,一起共同完成项目。因为有了游园之旅的良好默契,此番金晨和Henry搭档的更加投契。在游戏环节,节目组安排两人坐上情侣大船,但实际这是一艘恐怖大船,金晨和Henry二人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游船之旅,两人能否共度难关,十分考验二人的默契程度。

  在上期为姐姐们挑选衣服环节,李治廷和Henry给金晨挑选了一款针织短裙,这一“亮眼”的装扮,让本期节目期待值倍增。不少网友表示对金晨上周的花样泳衣装扮十分看好,同时对本周的短裙装扮充满担忧,直言“这件衣服好难驾驭,晨妞你要怎么搭才能诠释它。”届时,金晨将把这件衣服穿出汉子气息还是淑女气质,本周六20:30播出的《花样姐姐》中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7875.shtml report 3040 金晨为王琳按摩金晨延续女汉子模式或将与小动物共舞受期待金晨与HenryCP感爆强金晨与HenryCP默契十足金晨与王琳被封“胆大搭档”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播出的东方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