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黄舒骏曝猛料 金星点赞女版腾格尔

来源:搜狐娱乐
 黄舒骏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档与观众们见面。随着决赛的临近,来到舞台上面的妈妈都摩拳擦掌,自信、勇敢地展现才艺,分享心路故事。在本期节目中,黄舒骏为了激励屡次歌唱比赛失利而放弃梦想的妈妈何玉婷,首度公开曾想退出乐坛的往事;而来自内蒙古的单身妈妈陈庆华独自抚养身患脑积水的女儿,其乐观的人生态度让金星落泪,赞其“坚强妈妈”。

  “女版腾格尔”独自抚养重病女儿 金星含泪点赞

  43岁的陈庆华来自内蒙古赤峰市,她与6岁的女儿灿儿共同演唱了一首具有独特草原气息的歌曲《天堂》,天真可爱的灿儿模仿腾格尔独有的高亢豪迈也是有模有样,手拿话筒在舞台上尽情摇摆,巨大的反差和强烈的代入感也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黄舒骏表示:“女儿真的很优秀,她表演得很专业,临场反应也相当厉害。”然而舞台上的光鲜却不能掩盖她们母女二人在现实生活中的苦闷。

  “今天我想借助《妈妈咪呀》的平台,对于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所有好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庆华含着泪一字一顿地回忆着那一段坎坷崎岖的岁月,“我女儿四个月的时候就得了先天性脑积水,医生告诉我说她今后会弱智并且残疾。孩子的爸爸一走就没影了,也从来都没有给过抚养费,都是我母亲帮我带灿儿。”讲到这里,陈庆华已经声泪俱下,“灿儿两岁的时候,我的母亲也躺下了,现在灿儿6岁了还能像一个正常孩子一样成长我觉得非常满足。”

  看着这位走过风风雨雨的母亲,台下的观察员们也对她报以了最大的敬意,程雷表示:“奇迹就在你们身边,我相信奇迹都来了,幸福肯定不会远。”金星也鼓励说:“孩子会越来越灿烂的,这一切都源自于你的坚强。”而在现场,陈庆华也向观察员们求助:“今年春节的时候,我的前夫突然提出要和我复婚,我现在非常矛盾。”

  落选歌手欲弃星梦 黄舒骏自曝“曾想退出乐坛”

  随着如今选秀节目越来越红火,很多少男少女为了自己的“明星梦”义无反顾地置身于选秀之中,渴望有朝一日可以出人头地,红遍大江南北。来自浙江兰溪的何玉婷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年30岁的她梦想当一名歌星,“我高中的时候一天24小时都在家里练歌,只要有唱歌比赛就会去。”

  然而多年的努力却始终没有让她实现内心的期望,赛前每一次的踌躇满志换来的却只有最后的心灰意冷。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她动情地演唱了一首《梦醒时分》,用歌声诉说着自己的无奈,“现在年纪上来了,我的梦也醒了,今天来就是想放弃自己的梦想。”选秀比赛中的屡战屡败消磨了何玉婷最后的意志,让她决心回归家庭。“我是为了我的父亲,我欠他太多了。”何玉婷回忆往事不禁数度哽咽,“我一直在外边,很少与父母交流,甚至连父亲出车祸好几天了都不知道,我实在是太不孝顺了。”

  腿有残疾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对于女儿想要放弃唱歌的想法,一直默默付出的父亲持有相反态度,“最好坚持下去,不要放弃自己的兴趣。”金星也赞同说:“如果你对音乐还有梦想,认可自己实力的话要继续追求下去。”而在乐坛驰骋许久的黄舒骏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何玉婷:“20年前,我也曾想退出乐坛。可一位音乐人用一句话点醒了我,现在我也把这句话送给你。”黄舒骏究竟对何玉婷说了什么,何玉婷是否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敬请期待本周五晚东方卫视《妈妈咪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5767.shtml report 1933 黄舒骏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档与观众们见面。随着决赛的临近,来到舞台上面的妈妈都摩拳擦掌,自信、勇敢地展现才艺,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