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曝《港囧》将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曝《港囧》将重聚首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

包贝尔包文婧携孩子拍搞怪照
包贝尔包文婧携孩子拍搞怪照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曝光两人婚礼请柬,称在本次婚礼上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将借此有缘重聚。

  原文如下:

  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近日一家三口拍摄了一组颇有传统风味又搞怪的婚纱照。包贝尔、包文婧两人在镜头前狂秀恩爱,女儿饺子可爱爆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长春国贸看到了包贝尔包文婧精心准备的特别婚礼请柬,打开请柬,能听到两人的邀请:“我们结婚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然我们就拉~黑~你!”非常有创意。

  另外,长春国贸还了解到,在本次婚礼上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将借此有缘重聚。在此也祝福包贝尔包文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3881.shtml report 1653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包贝尔包文婧婚礼请柬曝光包贝尔包文婧携孩子拍搞怪照搜狐娱乐讯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曝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