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带队再玩“LOL” 透露新歌灵感来源游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周杰伦带队再玩“LOL” 透露新歌灵感来源游戏
周杰伦带队再玩“LOL”
周杰伦带队再玩“LOL”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4日晚间,周杰伦受邀参加“英雄联盟”明星招唤师直播第三弹,与歌手胡夏、薛之谦组队,现场对决10多名观众。两局比赛中周杰伦领军的明星招唤师队一路领先,最后分别以45:17与52:19,KO观众对手。

  周杰伦这次一样以擅长的角色出战,还是戴着他“最舒适”的口罩比赛,第一局前半场虽没有太亮眼的表现,但后半场突然拿了“双杀”,对手挡不住他的攻势,节节败退,最后周杰伦在队友互助之下,造成多打少的局面,带起团队风向,最后以个人11次击杀、死亡2次、助攻5次的漂亮战绩赢过对手。

  中场休息时,周杰伦还透露新歌《英雄》的创作过程,他说这首歌好几个月前就已写好,创作时很有感觉,并没有花很多时间,表示“写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对游戏的了解,所以把大部分英雄特色都写了进去”。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2276.shtml report 1122 周杰伦带队再玩“LOL”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4日晚间,周杰伦受邀参加“英雄联盟”明星招唤师直播第三弹,与歌手胡夏、薛之谦组队,现场对决10多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