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领跑体综 《中国冠军范》燃爆奥运季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冠军范》燃爆奥运季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春季沟通会,3月24日在杭州火热开场。会上公布了浙江卫视2016年度的“中国蓝”布局,其中,不仅有《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等收视王牌将再次强势回归。与此同时,浙江卫视奥运季将推出两档体育综艺《来吧!冠军》、《中国冠军范》,以全新的模式和聚焦奥运的视角引起媒体的关注。

  其中,定档奥运期间播出的《中国冠军范》为了能让观众及时分享冠军夺冠时刻,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现场录制拍摄,并以当天夺冠运动员为核心元素,打造具有时效性的体育综艺新IP。以娱乐综艺的形式、用冠军身体力行的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带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成为沟通会的亮点。

  定位体育综艺,让奥运冠军鲜活呈现

  全新体育综艺《中国冠军范》已经定档在今年8月8日至9月8日,每周一至周四的21:40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将在里约奥运现场把握“新鲜出炉”的冠军资源,第一时间迎接冠军荣耀归来,以庆功会的形式,打造出集奥运、时尚、运动趣味游戏为一体的冠军欢庆大PARTY。通过娱乐综艺和体育赛事的结合,给观众无限视觉冲击和想象力。

  节目中,首先以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来呈现运动员夺冠精彩片段;再通过“时尚隧道”帮冠军打造全新形象,展现每个运动员的独特气质;接着在“冠军一起玩”环节,根据每位冠军的运动类型量身打造体育趣味游戏环节;然后交给冠军“大咖秀60秒”,充分展示自己的花样才艺;最后通过“‘TA’来了”的环节,让神秘嘉宾为冠军送来祝福,带来感动和惊喜,将奥运精神留在观众心里。节目也将邀请巴西当地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参与其中,分享冠军夺冠的喜悦,感受祖国青年运动员的风采,领略祖国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聚焦奥运,衍生链条式体育综艺IP

  《中国冠军范》以冠军为中心,深度展现奥林匹克精神,挖掘运动员魅力,通过精心设置的5个环节,以综艺方式展现冠军鲜活生动的另一面,分享他们的故事,让观众能够更全面的了解这些运动员,放大体育精神。通过他们的故事,深度引发观众的体育热情,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的潮流,贯通形成奥运精神、冠军情结、体育精神、全民健身的链条式综艺IP。

  该节目的投资制作方是此前成功运作《狼图腾》《我愿意》引进《哆啦A梦:伴我同行》等影视娱乐项目的聚思传媒。作为娱乐整合营销的创新者和领跑者,此次推出体育娱乐跨界之作,以观众关注的内容出发,彰显了其对市场深度把握。

  不难预测,聚思传媒将再次发挥强大的市场价值衍生能力,通过《中国冠军范》将扩展开来的体育综艺,时尚体育赛事,健身产业链等业务进行资源整合和价值提升。这档独具特色的体育综艺,是否会催生更多的品牌话题和体育营销新概念,令人期待。相信将会为文体行业产业链完整性及跨界创新性继续做出范本。

  把握资源,体育综艺化强势吸睛

  以往,都是在冠军回国之后,举行各种庆功仪式。但这些都是在观众热情冷却之后的再次加温,难免显得力道不足。《中国冠军范》亲赴里约拍摄,将奥运冠军以最快速度请进演播室,续航观众的热情,本身就已经掌握了最宝贵的时间和人物资源。

  更重要的是,《中国冠军范》中“范”一字的解读和展现,不仅仅是时尚年轻化的 “偶像范”的含义,还有 “榜样风范”的深层内涵。

  媒体对于《中国冠军范》节目的推出表示期待和肯定。除了相信制作方对于娱乐价值的驾驭制作能力以外,节目本身的环节设计和资源运用,同样也将让观众充满期待,吸睛指数极高。

  今夏,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在浙江卫视通过《中国冠军范》了解冠军背后的故事,将有望成为最热的奥运收看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1219.shtml report 2138 《中国冠军范》燃爆奥运季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春季沟通会,3月24日在杭州火热开场。会上公布了浙江卫视2016年度的“中国蓝”布局,其中,不仅有《奔跑吧兄弟》、《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