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爱正名 《我爱男保姆》颠覆“物质化择偶观”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保姆》剧照
《我爱男保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皇氏集团御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晓波执导,雷佳音、曹曦文、车晓、袁姗姗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和湖北卫视热播。该剧集合了众多影视当红明星倾情加盟,以宫廷穿越剧走红银屏的当红女花旦袁姗姗就是其中一位,她演绎了一个青春美貌、个性鲜明的90后英语女教师——陆晴。她爱上了身无分文,离过婚不务正业的屌丝男方原(雷佳音),颠覆了人们对于现代年轻都市女性“重物质”的择偶观,展示了现代女性择偶的健康取向。

  袁姗姗正名都市女性择偶观:不爱物质爱品质

  提到现代女性择偶观,很多人都自然联想到车子、房子、票子等等物质化的东西……但是在《我爱男保姆》一剧当中,年轻貌美的袁姗姗就是义无反顾地恋上一无所有并离过婚的屌丝男雷佳音,彻底颠覆了人们的这一观念。其实,“要面包不要爱情”这样物质化的择偶观只是代表了一个时期的现象。随着人们对爱情婚姻观念的更新和正视,像袁姗姗这样“不爱物质爱品质”的年轻女孩在生活当中越来越多。雷佳音看上去一无所有,但是他身上所具备的中国男性正直、诚实、善良、宽容、重感情等等品质让美女袁姗姗“动心”:他两次舍身救了素不相识的袁姗姗,无偿地帮助照顾“白血病患儿”,对孤寡老人李教授悉心照顾……这些“无形”的财富比有形的财富更珍贵。本剧正是通过袁姗姗的个案揭示现代女性健康积极的择偶观,引导现代年轻人择偶观的新趋向。

  《我爱男保姆》生动诠释90后的爱情观

  随着剧情的推进,袁姗姗对雷佳音由起初的感激渐渐升级为爱情,爱意渐渐表露。可是却遭遇了来自外界的各种阻扰:雷佳音和雇主马舒儿彼此心生爱慕;雷佳音屡次地拒绝和逃避、来自家人的反对、来自朋友的劝阻,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陆晴的“追爱之旅”:在方原失恋的时候逗他开心;在方原和父亲方大可产生矛盾后做调解;为实现方原寻找女儿的心愿用英文持续不断发送电子邮件;彻夜未归为方原的女儿寻找丢失的小狗……这一切一切坚持不懈地付出终于打动了男主角方原,和袁姗姗幸福地牵手!袁姗姗为爱情敢于付出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观众,同时也展现了一个90后女孩为了爱情的执着和勇敢。

  在商业经济占主导的社会,现代人们的情感越来越浓重地带上了物质主义的色彩,让人们曾经一度怀疑爱情,轻视爱情。但是在《我爱男保姆》当中,袁姗姗对雷佳音的爱情让人们看到,真爱无处不在,只要你敢于坚持寻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28868.shtml report 1602 《我爱男保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皇氏集团御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晓波执导,雷佳音、曹曦文、车晓、袁姗姗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