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富士台鲜肉阵容加盟午间新闻瞄准主妇收视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平日午后时段播出的报道节目《大家的News》日前确定在44日刷新后开始加入出身假面骑士、超级战队等系列的小鲜肉演员加入报道阵容,每日一人轮换出演。

  此次富士启用新人演员出演报道节目,时段放在午后350分至450分的第一环节,从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换一人出演,参演者包括曾主演《特命战队GO BUSTERS》的铃木胜大,主演《假面骑士OOO》的渡部秀,主演《假面骑士Wizard》的白石隼也、永濑匡以及唯一一名不是出身特摄剧,27岁就已经成为年轻爸爸的演员中尾明庆。五名演员在年轻主妇观众群体中均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在节目的第一部新环节中,将以日常生活为主题,代替观众提出简单的生活问题,同时加上自己的理解对问题做出解答,富士台启用帅哥演员来参与这一环节,不仅意图瞄准主妇层观众吸引收视,也希望能为节目注入明快爽朗的新风格。

  白石隼也表示自己平日除演影视剧之外从未接过类似的工作,自己还体会不到这类报道节目对世间的影响,只希望开心去做。永濑匡则提到自己能够参加节目录制就很高兴,会鼓足干劲做好自己的一份。节目组方面则希望浙西很少接触报道类节目的演员能够将有些难以理解的新闻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传达给观众,让人觉得有趣和感动就已足够,就此而言,这些年轻演员的感染力和理解能力十分令节目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26727.shtml report 133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平日午后时段播出的报道节目《大家的News》日前确定在4月4日刷新后开始加入出身假面骑士、超级战队等系列的“小鲜肉”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