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特工》首曝造型照 导演吕克-贝松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吕克-贝松
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吕克-贝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造型照。影片的男女主角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身着太空服出现在画面中,有趣的是,虽然吕克-贝松并没有参演这部电影,但为了给新片造势,他也穿上了太空服站在了两位主演的身后。当然,也不排除顽皮的贝松最终会在电影中客串一个角色。本片的其他主要明星还包括克里夫-欧文 、蕾哈娜、伊桑-霍克、约翰-古德曼、以及中国的偶像明星吴亦凡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一部科幻冒险大片,可视为法国版的《星际迷航》,也带有一定的轻喜剧色彩。影片改编自1967年出版的法国经典CULT漫画《Valerian》。原著漫画相当有趣,将太空歌剧、探险元素以及当时备受关注的时间旅行等等都巧妙融合在一起。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在不同的时空里来回穿梭,共同执法,最后掀动了一系列的矛盾。影片也充满了不少特效场面,是贝松在《第五元素》之后又一部科幻奇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今年7月21日率先在法国上映,北美的发行档期暂时尚未敲定,不过,影片极有望登陆中国大陆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25790.shtml report 1155 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吕克-贝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andtheCityo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