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智孝这样画陈柏霖 网友:根本是Gary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智孝这样画陈柏霖 网友:根本是Gary
宋智孝和陈柏霖录制节目
宋智孝和陈柏霖录制节目

宋智孝画得陈柏霖,根本看不出来是对方
宋智孝画得陈柏霖,根本看不出来是对方

宋智孝手绘图像反被称比较像Gary
宋智孝手绘图像反被称比较像Gary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智孝近来参加恋爱实境节目《我们相爱吧》【观看】,和“大仁哥”陈柏霖配对,被封为“橙汁CP”。两人第一集害羞有趣的初见面,让人直呼好萌,加上先前释出的甜蜜约会照,许多粉丝都相当期待接下来两人还会擦出什么火花,不过最近第二集的预告照曝光,智孝竟被发现还想着“周一情侣”的Gary。

  近日网上曝光第二集预告照,两人手拿着彼此的手绘画像,陈柏霖意外展现艺术天份,连自己右颧骨的痣都细节画出,反观智孝虽然画出“大仁哥”的浓眉、厚嘴唇,不过简单的轮廓,根本看不出来是对方。粉丝看了倒觉得比较像《Running Man》中的Gary,笑称“根本Gary无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10728.shtml report 3105 宋智孝和陈柏霖录制节目宋智孝画得陈柏霖,根本看不出来是对方宋智孝手绘图像反被称比较像Gary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