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妻子晒性感大肚照:妈妈时刻准备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妻子晒性感大肚照:妈妈时刻准备着
陈浩民妻子晒性感大肚照
陈浩民妻子晒性感大肚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凌晨,陈浩民妻子晒出一张挺着大肚子的自拍照,并配文道:“肚子里的小宝贝,天天晚上不睡觉,已经蠢蠢欲动啦……妈妈时刻准备着,入院信天天摆放床头,就等迎接你的到来。”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道:“好性感的妈妈。”还有网友表示:想到孩子快要出生一定很激动吧,不过还是要多休息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07597.shtml report 760 陈浩民妻子晒性感大肚照搜狐娱乐讯3月25日凌晨,陈浩民妻子晒出一张挺着大肚子的自拍照,并配文道:“肚子里的小宝贝,天天晚上不睡觉,已经蠢蠢欲动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