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担任爱心大使 父爱爆发认养50名难民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曹格担任爱心大使 父爱爆发认养50名难民儿童
曹格探视难民儿童
曹格探视难民儿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24日在马来西亚担任“饥饿30”爱心大使,已有一双儿女的他,探访因战乱逃离到大马的难民小朋友后,大发父爱,当场认养了50位印度儿童10年,每人每月65元马币(约112元人民币),等于捐出约67.5万人民币的生活费。

  曹格陪难民小朋友玩游戏、画画,当音乐老师教大家唱歌,表示自己从小孩身上学到很多:“每当我低落时,我会跟小孩子相处,因为跟他们天真自然互动,带给我更多正面能量,就像天使一样可以帮助自己,也可以帮助他人!”

  回忆过往饥饿经历,曹格说刚到台湾发展时,仅带了200元马币(约346元人民币)和几件衣服,住在录音室,看到大牌张惠妹、王力宏去录音,他就搬到楼梯间,靠制作人涂惠源带便当给他吃,常有一餐没一餐,这样的日子熬了一年多才发唱片,如今他有能力了,更应帮助别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07109.shtml report 962 曹格探视难民儿童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24日在马来西亚担任“饥饿30”爱心大使,已有一双儿女的他,探访因战乱逃离到大马的难民小朋友后,大发父爱,当场认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