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董新歌歌词与蔡依林作品雷同 昆凌还听不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和周杰伦(资料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虽然出道以来音乐事业发展顺利,但其实生活中他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去年不仅为网游代言,近日更为游戏创作了主题曲《英雄》,但副歌部分“旋转跳跃你闭着眼”,这句歌词却与蔡依林《舞娘》中的歌词几乎雷同,引发热议,更有网友调侃,“昆凌还是别听了吧”。

  《英雄》这首歌充满周杰伦式音乐元素,除了一贯的饶舌搭配节奏强烈的曲风,歌词也提到“Penta kill”等许多游戏用语。但副歌部分,一句“旋转跳跃你闭着眼”,与蔡依林《舞娘》副歌只差一字,就连旋律都非常相似,歌曲已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911124.shtml report 1037 蔡依林和周杰伦(资料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虽然出道以来音乐事业发展顺利,但其实生活中他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去年不仅为网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