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po半裸泳照 网友:粗来撩人别着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景瑜po半裸泳照 网友:粗来撩人别着凉
黄景瑜鬼脸卖萌
黄景瑜鬼脸卖萌

黄景瑜发半裸照
黄景瑜发半裸照

黄景瑜微博截图
黄景瑜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黄景瑜po出两张半裸泳照,并调侃自己:“缺乏锻炼…游个泳累变脸。”照片中黄景瑜身披白色浴巾,一张一本正经,一张鬼脸卖萌,帅气脸庞、完美身材,网友大呼闪瞎眼!

  帅气的照片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注意别着凉了,还有你好白!”“又粗来撩人了,大写的帅!”“哇舔屏,好诱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79159.shtml report 1419 黄景瑜鬼脸卖萌黄景瑜发半裸照黄景瑜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4日,黄景瑜po出两张半裸泳照,并调侃自己:“缺乏锻炼…游个泳累变脸。”照片中黄景瑜身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