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庭加盟《王牌对王牌》再塑韦妃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庭加盟《王牌对王牌》再塑韦妃经典形象
张庭节目现场照
张庭节目现场照

张庭节目定妆照
张庭节目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女星张庭加盟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的录制。节目再塑经典,张庭还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韦贵妃形象,与众明星互动游戏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此前,张庭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心狠手辣的“韦贵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超级大反派一角虏获各路观众的心,演技也是大受肯定。节目中,张庭不仅示范了在拍戏过程中学到的一些宫廷礼仪,还提到因为演坏人后遇到的一些囧事让人哭笑不得。节目将于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77184.shtml report 1100 张庭节目现场照张庭节目定妆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台湾女星张庭加盟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的录制。节目再塑经典,张庭还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韦贵妃形象,与众明星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