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大爆炸》男星约翰-鲍伊加盟ABC新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炸》男星约翰-罗斯-鲍伊加盟ABC新喜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男星约翰-罗斯-鲍伊(John Ross Bowie) 将和明妮-德瑞弗(Minnie Driver)一起加盟斯科特-喜沃瑞(Scott Silveri)创作的ABC喜剧《Speechless》的试播集。

  《Speechless》围绕着一个时常有麻烦、有特殊需求小孩的家庭展开。鲍伊饰演的父亲Jimmy常年为家庭操劳辛苦,在家中强颜欢笑只为缓和生活的种种不易。他的妻子Maya(德瑞弗饰)明显更喜欢狂野一点的人,由于三个孩子还小,Jimmy便让妻子当家作主,但若孩子们或妻子有任何越轨的行为,他还是给自己留了足够的保障的。

  鲍伊因在大热剧《生活大爆炸》中饰演Barry Kripke而为人所知。他近期客串了Netflix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的喜剧《爱情二三事》(Love)和ABC的单镜头家庭喜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76295.shtml report 968 《生活大爆炸》男星约翰-罗斯-鲍伊加盟ABC新喜剧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生活大爆炸》(TheBigBangTheory)男星约翰-罗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