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东新戏与李晨演情敌 晒腹肌撩妹技能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东新戏与李晨演情敌 晒腹肌撩妹技能满分

 

王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三国战争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唐艺昕、王东等人联合主演。剧中王东饰演的司马孚与李晨饰演的曹丕于公是君臣,于私是情敌,复杂的人物和感情线给剧情埋下了伏笔。紧张拍摄之余,王东在微博大展搞笑功力,不仅自导自演短视频,还一人分饰两角,更晒出了自己的“露肉照”,撩的粉丝们口水直流。

  王东《军师联盟》与李晨饰情敌

  历史上,关于司马孚的感情线几乎没有记载。而在《军师联盟》中,为了更饱满的展现人物,司马孚不但在军事上足智多谋,在感情上也温柔痴情,与李晨饰演的曹丕成为了“情敌”,对于主君是“忠”,对于爱人是“痴”,其复杂的感情有时只能靠眼神来传达,表演难度可见一般。王东也表示,虽然和李晨的对手戏不算特别多,但是同台彪戏的感觉也很过瘾。

  王东“撩妹”技能满分 大晒“腹肌”

  不论是对于角色的认真态度,还是角色本身忠厚仁孝的性格,都很难和戏外“中二病”患者王东联系到一起。近日王东发布了一个视频,自导自演分饰两角,甚至还“反串”起自己的老婆来,其“妖娆”程度不输女演员,撒娇的表情更是让粉丝们忍俊不禁。发这段视频只因在电视上看见一段字幕“人生四大幸福的事: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帮你、有人懂你!,另类鸡汤的表现形式竟让网友们十分受用。网友回复“东叔已经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而网友们也十分关心王东之前爆料的减肥“后续”,因此王东晒出“肌肉照”,撩的粉丝们口水直流,大呼:“不管是几块,都一样性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61995.shtml report 1376 王东 搜狐娱乐讯近日,三国战争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唐艺昕、王东等人联合主演。剧中王东饰演的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