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昕亮确定加盟《我爱喵星人》 搭档吴世勋吴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昕亮确定加盟《我爱喵星人》 搭档吴世勋吴倩
李昕亮
李昕亮

李昕亮与导演朴熙坤
李昕亮与导演朴熙坤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017年度爱情奇幻电影《我爱喵星人》,日前已经在韩国首尔开机。除了先前曝光的吴世勋吴倩两位主演外,另一位主演也已确定由光线传媒当家小生李昕亮出演。

  《我爱喵星人》由曾执导过《仁寺洞丑闻》、《完美对垒》的韩国知名导演朴熙坤担纲导演,讲述了一位少年(吴世勋饰)因意外受到猫咪诅咒,被迫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吴倩饰演),9年后,当诅咒即将破除之时,少年和女孩却不期而遇,整个故事充满了唯美浪漫的奇幻色彩。而李昕亮饰演JEFF则是一名帅气有型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公司高管。

  曾经在电视剧《别让我看见》,《茧镇奇缘》、《盗墓笔记》以及《左耳》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昕亮,在良好口碑和超高点击率的带动下,迅速转战大银幕被朴熙坤导演钦点加盟电影《我爱喵星人》。在片中,他将与吴倩和吴世勋上演各种千丝万缕的奇妙关系。

  据悉,《我爱喵星人》全程将在韩国首尔和釜山拍摄,预计明年3月上映。这也是李昕亮与吴倩继即将在2016年5月份播出的《我的奇妙男友》之后的二度合作。此外,李昕亮主演的电视剧《左耳》也将在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9051.shtml report 1480 李昕亮李昕亮与导演朴熙坤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017年度爱情奇幻电影《我爱喵星人》,日前已经在韩国首尔开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