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气美女赵予熙出演李小平新作《最好的安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元气美女赵予熙出演李小平新作《最好的安排》
元气美女赵予熙
元气美女赵予熙

现场拍摄花絮
现场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瞩目的、由李小平执导、徐兵编剧的都市青春励志大戏《最好的安排》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讲述当代青年为事业、爱情奋斗的作品中汇集了颖儿、付辛博、赵予熙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这也是著名导演李小平又一部着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青年演员元气美女赵予熙在剧中饰演可爱勇敢的奋斗女青年贾小朵。

  励志的青春 李小平再出都市情感大作

  众所周知,李小平是中国著名导演,代表作品《浮华背后》《雕刻时光》《父辈的旗帜》《野鸭子》《野鸽子》等都是中国电视荧幕的经典,早年更是凭借和张艺谋的合作之作《我的父亲母亲》斩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和摄影金鸡奖,不难看出,李小平导演的每部作品都可以说是良心之作、精品之作。近年来,李小平则将视野对准了都市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和情感生活,《野鸭子》《野鸽子》系列作品和《产科医生》都掀起了收视狂潮和观众热议,更是捧红了众多年轻演员,而《最好的安排》在开拍伊始就已经受到众多关注,待播出时势必又将掀起另一股旋风。

  最好的安排 赵予熙演绎都市奋斗的你我

  演员赵予熙在剧中饰演的贾小朵,是个21岁大专毕业生,从老家四川来到大城市从事保险销售,是赵子慧(颖儿饰)的合租舍友。仗义、乐观、积极向上。她没有远大的志向,只想在上海努力工作赚钱回老家盖房子嫁人,最后在上海收获与召重(张亦驰饰)的爱情。虽然饰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大城市打工妹,但在事业和感情生活上演绎出了众多北上广青年打拼的历程,有挫折、有痛苦、也有开心,而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她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对于能接到李小平导演的邀请,赵予熙充满了感激,这对她来说,也正是一个“最好的安排”。

  据悉,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开拍已有两月,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剧组里,每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一天都在奋斗中成长。作为又一部精心打造的年轻人的作品,李小平导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作为年轻演员的赵予熙也将呈现出一个更丰富多彩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7727.shtml report 1933 元气美女赵予熙现场拍摄花絮搜狐娱乐讯备受观众瞩目的、由李小平执导、徐兵编剧的都市青春励志大戏《最好的安排》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讲述当代青年为事业、爱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