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确认加盟《燃烧吧!卡路里》 进军健身业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确认加盟《燃烧吧!卡路里》
韩庚确认加盟《燃烧吧!卡路里》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庚现身东方卫视一档瘦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现场,并确定加盟该档节目,成为首期明星教练,带领五位燃卡学员开启瘦身之旅。据了解,韩庚近几年十分热衷于健身养生事业,频频参与高体能户外真人秀,有不少网友猜测“韩庚这是要进军健身业的境界?”

  自去年韩庚在北京举行个人十周年特别企划发布会以来,《夜伴三庚》图书发布,十周年纪录电影《卸装》问世,《三庚》专辑推出,随后又被曝出韩庚随团访韩,还以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身份登上新闻联播,一时间韩庚就是正能量的代名词。近些日子韩庚在微博中和相关节目中透露出的健身养生动作,更让粉丝们猜测韩庚这是要以身作则为大家起个健身的好头,也有网友猜测韩庚这可能是要进军健身业了。其实说到韩庚进军健身业似乎早有苗头,从韩庚解说“肥胖审判日”运动到韩庚分享健身美肤心得,处处透露出韩庚对健身知识的专业素养和强大底蕴。

  据悉,在《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过程中,韩庚对于健身塑身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不仅如此在录制现场的健身活动也是相当卖力,认真完成每一个高难度动作,还的时不时接住现场燃卡学员们丢过来的麻辣问题,拼尽全力完成自己和学员们的减重任务,瘦身诚意爆表。节目现场更有韩庚曝出的独家瘦身减重秘籍,预知详情请关注3月29日21:35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不一样的明星教练韩庚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健身方式,这个夏天你还愁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7122.shtml report 1208 韩庚确认加盟《燃烧吧!卡路里》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庚现身东方卫视一档瘦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现场,并确定加盟该档节目,成为首期明星教练,带领五位燃卡学员开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