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就这么说》宋小宝放豪言 自曝异性缘好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上谢娜节目《娜就这么说》

  搜狐娱乐讯 "东北男神"宋小宝,在观众面前的形象通常是爆笑逗趣的,提到他,想必所有人都会想到那句口头禅:"瞧你那损色(sai)!"他塑造的人物形象"咖妃"为人津津乐道。宋小宝本人如此幽默,也使得大众猜测,他的好友圈应该都是与他相似的谐星一族。然而最近他却在谢娜的新节目《娜就这么说》中大放豪言称自己异性缘很好!

  节目中聊到异性缘时,面对好友谢娜的犀利提问,宋小宝直言不讳地回答:"97年那会儿很多女孩子喜欢我!"为了佐证,宋小宝还亲自举例女孩为他做出的种种举动。主持人谢娜也趁机从他口中扒出许多被追求的陈年旧事。

  不过虽然宋小宝其貌不扬,但他的"艳遇"似乎真的不算少!首先见过他妻子的人就都会感叹他福气不浅,不仅找到如此漂亮的老婆,还生下一对龙凤胎!

  事业上,自从宋小宝踏足影视和综艺节目之后,所搭档的女明星也都是女神级人物!2013年电视剧《第22条婚规》播出,戏里宋小宝和黄圣依以夫妻身份出境,大量亲密对手戏让观众都忍不住大呼:"放下女神!让我来!"不过说句题外话,不故意扮丑的宋小宝,还是挺man的!

  另外在《娜就这么说》第一期节目当中,嘉宾张柏芝就爆料自己微信朋友圈仅有6位艺人好友,而宋小宝竟然位列其中,甚至得知张柏芝在北京录节目之后主动邀约。早先张柏芝就有表达过,非常喜欢宋小宝的二人转,也多次同台合作节目,两人交情确实不浅!

  如此看来,宋小宝的异性缘真的是好到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地步了!他到底是凭借什么秘诀赢得众多女神的青睐呢?本周六22:00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带你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1440.shtml report 1449 宋小宝上谢娜节目《娜就这么说》搜狐娱乐讯"东北男神"宋小宝,在观众面前的形象通常是爆笑逗趣的,提到他,想必所有人都会想到那句口头禅:"瞧你那损色(sai)!"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