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黄晓明已婚命苦 陈乔恩喊话Baby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举报其他明星带手机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将带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包贝尔、杜淳、曹格六位明星和他们的父母开启新的“见笑见孝”的旅程。合体驾临贵州省铜仁市盘兴镇的大湾村的六组家庭相处融洽,不过刚刚新婚的黄晓明却在聊天中表示“已婚男人苦”,惊呆了其他人。

  据悉,节目录制当天,黄晓明等六位明星先父母一步抵达了目的地。车上的儿女们交流起节目心得来相谈甚欢,其中陈乔恩和郑爽因为女生的身份备受照顾。不过令人措手不及的是,由于自己的手机已经提前上交无所顾忌,陈乔恩竟然主动提醒节目组:“现在手机要交出去是吗?”一句话让坐在后面的曹格、包贝尔目瞪口呆。兴致勃勃的陈乔恩得意表示:“因为我的已经交出去了。”之后她更主动“举报”郑爽:“她还在讲电话!”俨然变成了《旋风孝子》的“纪律委员”。

  对此,黄晓明边交出手机边抱怨:“你们这些没结过婚的人,不知道我们结了婚人的痛苦。我还要汇报呢!”不过陈乔恩毫不同情,还主动喊话Baby:“我会帮你看住老公的,放心吧!”而曹格也哀嚎:“我还有小孩。”杜淳则表示:“我没带相机,所以想用手机。”之后明星们论资排辈、谈笑风生,让旅程充满了笑声。包贝尔还谈起自己做手术的经历,称:“差一点点我的人生就发生了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6912.shtml report 1375 陈乔恩举报其他明星带手机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将带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包贝尔、杜淳、曹格六位明星和他们的父母开启新的“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