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牵挂》疯狂大咖秀 “港囧2”爆笑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牵挂》疯狂大咖秀 

  搜狐娱乐讯 不到十平米的房间月租8000,一日三餐月均5000,交通月均2000……这个数学做下来,恐怕月薪没个两三万都不好意思谈“幸福指数”,而这却正是“港漂族”的略显窘迫的现状。在深度剖析了“北漂”、“沪漂”、“广漂”、“深漂”后,本周日晚19:30《妈妈的牵挂》终于将目光投放于身在香港打拼的年轻人身上,以最理性、最正能量的方式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一个特殊的“漂泊群体”。港漂内地80后学生被国内社会及媒体贴上精英的标签,然而,当他们在香港高校毕业后,这块标签便成了套在他们脚上的镣铐,他们不能退,因为好不容易才来到香港,尚未闯出个名堂,他们也无法进,因为香港似乎没有他们当初想象的一般需要他们。港漂,多数成了港囧。

  本周主人公童玉婷是香港大学毕业的美女高材生便是尴尬的港漂一员,名校毕业后的她本可以凭智慧与长相回内地谋得一份体面的好工作,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白领。却不想,这个骨子里一股男儿劲儿的小姑娘却不求安逸,招兵买马硬是在香港这个竞争激烈程度爆棚的城市开了家湘菜馆。管账、发传单、买菜、安抚员工,身兼数职的她愣是将自己身上的水灵劲儿打磨成了女汉子的钢铁属性。尽管童玉婷有能力做到事事周全,却也不免要令家中的妈妈担忧。童妈眼见女儿创业不易,也无法帮上什么实质性的忙,只能默默垂泪道:“我真希望她不要那么懂事就好了。”

  创业自有创业苦,创业自有创业乐。为了让童妈妈稍稍放宽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女儿“港漂”的事实,拆谎部队本周将派出张雪迎、孔舒航两位颜值担当化身“马杀鸡”大师,偷偷接近主人公童玉婷,既要为童妈妈争取零距离接触女儿的时间,又需趁此身心放松之际套出童玉婷最真实的的心里话。双管齐下自然任务难度大幅提高,难为了我们的雪迎小妹妹紧张地在任务过程中向童玉婷伸出了可爱的“第三只手”,看得李锐、黄国伦又紧张又好笑!活脱脱一出港囧大戏~!

  张雪迎的“第三只手”有没有令任务失败?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9:30湖南卫视《妈妈的牵挂》,港漂族来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6431.shtml report 1364 《妈妈的牵挂》疯狂大咖秀搜狐娱乐讯不到十平米的房间月租8000,一日三餐月均5000,交通月均2000……这个数学做下来,恐怕月薪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