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忧公主》登陆江苏卫视 袁弘再启撩妹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解忧公主》登陆江苏卫视 袁弘再启撩妹模式
袁弘落日下射箭
袁弘落日下射箭

袁弘+草原厮杀
袁弘草原厮杀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路阳导演执导,袁弘张歆艺、袁文康、叶青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于昨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日前,《解忧公主》在央视八套独家首播,不仅斩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还赢得了良好口碑,饰演翁归的袁弘凭借走心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收获了诸多好评,此次《解忧公主》登陆江苏卫视,每天六集连播,相信一定可以令更多观众看得过瘾。

  《解忧公主》改编自真实史实,而袁弘饰演的翁归则是历史中真实存在过的西域乌孙一代明王,在历史上,翁归为西域与中原的和平友好做出了重要贡献,而袁弘则将这位明王与汉朝解忧公主的爱情故事呈现在大家眼前,解忧公主一生嫁过三位乌孙王,袁弘饰演的翁归是公主的第二任丈夫,《解忧公主》的剧情主要展示了翁归与公主由相恋到无奈分开再到二人排除万难得以相守的过程,剧中,袁弘饰演的翁归一开场就以精湛的打戏惊艳亮相,接着又以痞气十足的幽默一面实力撩妹,而随着解忧嫁给军须靡,翁归则开启被虐程度不断升级的模式,除了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担当公主背后的骑士,甚至一度危及生命,赚足观众眼泪。

  今年开年以来,袁弘播出的作品可以说步步都是走心之作,昔日小鲜肉已然成长为真男人,不论是在《解忧公主》中,还是在《穿越谜团》中,袁弘演技中所散发的成熟都给观众带来太多惊艳。而接下来,由袁弘担任男一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和《咱们相爱吧》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相信2016年的袁弘一定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4821.shtml report 1675 袁弘落日下射箭袁弘草原厮杀搜狐娱乐讯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路阳导演执导,袁弘、张歆艺、袁文康、叶青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于昨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