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文出席品牌发布会 西装亮相帅气挺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子文出席品牌发布会 西装亮相帅气挺拔
演员张子文
演员张子文

张子文
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晚,内某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与即将拉开序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结合,碰撞出科技与服装设计的无限新意。众多媒体也悉数到场记录这一重要时刻。青年演员张子文也应邀出席,并在嘉宾席落座,观看了整场发布会的表演,与众多圈内知名人士一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夜晚。

  活动当晚,张子文身着深紫色西服套装亮相,挺拔帅气的样子一经出场就十分吸引眼球,加之身高优势,不少在场的观众都投来了关注的目光。发布会现场,张子文认真观看了每一个新品的展示环节,悉心听高管阐述产品优势,并不时点头。自己也尝试与产品近距离接触,亲自试用,来感受卓越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更多便利与更大探索的空间。随着现场气氛持续的走高,新品发布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

  据悉,青年演员张子文曾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让他在同龄人中崭露头角。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幻城》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更多作品也将陆续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4660.shtml report 1302 演员张子文张子文搜狐娱乐讯3月23日晚,内某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与即将拉开序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结合,碰撞出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