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情成真 首尔时装周任言恺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剧情成真 首尔时装周任言恺将亮相
任言恺纯白写真
任言恺纯白写真

任言恺
任言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微博爆料“霸道总裁”任言恺将前往首尔时装周,应品牌邀约头排看秀。这对于从知名模特转型演员,从T台走向嘉宾看秀席的他也有着十分不同寻常的意义,粉丝们也是异常期待。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之前看他主演的《极品模王》,他们的梦想就是去时装周。没想到剧刚播完,就真的去咯!”

  拥有逆天长腿和精致五官的任言恺,因电影《小时代》中顾准的形象而走入观众视野,先后饰演了不少高大上的高冷禁欲男神,还在网络上被不少大号联合选为“最想推倒的男人”,魅力与人气都不容小窥。近来进军网络和小荧幕,尝试喜剧角色的表演也让他圈粉无数。此次在拍摄湖南卫视定制剧,郭敬明导演的《是!尚先生》期间抽出时间应邀看秀,也是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足见其影响力。任言恺自己也表示,感谢品牌邀约,因为好朋友是韩国人,拍戏时唱会聊韩国料理。也希望有机会能去大快朵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4287.shtml report 1335 任言恺纯白写真任言恺搜狐娱乐讯日前,有微博爆料“霸道总裁”任言恺将前往首尔时装周,应品牌邀约头排看秀。这对于从知名模特转型演员,从T台走向嘉宾看秀席的他也有着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