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瑞阳担心自己先走 鼓励老婆张庭生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瑞阳担心自己先走 鼓励老婆张庭生孩子
张庭林瑞阳夫妇上节目
张庭林瑞阳夫妇上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和张庭夫妻日前返台拍广告,唯一的节目通告献给中天《SS小燕之夜》,林瑞阳经商后很低调,2人仅合体参加大陆实境节目《为她而战》,这次林瑞阳特地将一头白发染黑,主持人张小燕惊呼他完全没变:“是妖怪!”林瑞阳笑回:“我们都是妖字辈的!”

  林瑞阳和张庭育有一对儿女,但张庭为怀孕吃尽苦头,先后经历8次人工受孕失败,由于2人差10岁,他担心自己会比爱妻先走,不忍她孤单独活,才鼓励她生小孩,“我说现在你可能会怪我,但这对你很重要。”很心疼她打麻醉变得很肿,连人都有点痴呆。回想一路的艰辛,张庭忍不住落泪:“感谢老天爷的安排。”

  林瑞阳看似对张庭百依百顺,其实是已摸索出如何对付张庭双子座的善变,“因为她健忘,早上讲的事情晚上就忘了,所以她早上的话我都当不算数。”张庭恍然大悟说:“原来你都没在听!”夫妻独特相处之道让张小燕笑说:“原来爱才是最好的保养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0374.shtml report 917 张庭林瑞阳夫妇上节目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和张庭夫妻日前返台拍广告,唯一的节目通告献给中天《SS小燕之夜》,林瑞阳经商后很低调,2人仅合体参加大陆实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