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海点映 英雄决战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海点映 英雄决战戏获赞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主演的科幻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3月25日全国上映。3月23日,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片中两位超级英雄对战放出大招,让先睹为快的观众们直呼“过瘾”。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超人:钢铁之躯》结尾的哥谭大战后,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激增的矛盾而展开。讲述了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成为了人类的神,却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嫉妒,从而挑拨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战斗的故事。

  影片的两位主人公蝙蝠侠和超人身为超级英雄,都有着超强的能力。在影片着重演绎的最终对决中,二者频频放出大招,犹如火星撞地球。除了超级英雄们在IMAX大银幕上近在咫尺的健硕身材和分秒燃爆的激战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让观众感慨的还有该片的摄影与灯光的处理,“无论是画面,特效,音乐,这部影片的大片气质不言而喻。而我觉得最为精致的,是影片的摄影和灯光的巧思,比如说有一帧蝙蝠侠从昏迷到惊醒的画面,灯光的处理赋予给蝙蝠侠明显的恐惧感和压迫感。”

  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在电影中虽然是水火难容,但谈及首次银幕合作,两人都对对方赞誉有加。本-阿弗莱克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蝙蝠侠这个角色,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健身,亨利-卡维尔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扮演超人,为了更好地展现超人的体态依旧增重30磅(约13.6公斤)。谈及两位主演在片场拍摄对打戏的感受时,本-阿弗莱克表示虽然是要拍对战,但是需要对手跟自己默契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0205.shtml report 1189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主演的科幻动作片《蝙蝠侠大战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