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发彭于晏童年萌照庆生 最佳损友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余文乐发彭于晏童年萌照庆生 最佳损友相爱相杀
余文乐祝彭于晏生日快乐
余文乐祝彭于晏生日快乐

如今的彭于晏
如今的彭于晏

彭于晏与余文乐
彭于晏与余文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是台湾演员彭于晏34岁的生日,一大早余文乐就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彭于晏小时候的照片,并祝他生日快乐。小时候的彭于晏脸圆圆,看上去是个微胖界的小男孩,而如今的他却是有八块腹肌的肌肉型男,这转变十足励志!

  网友则表示:“好基友,一辈子”“好可爱好像捏”“你发黑历史不怕他打你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34868.shtml report 1509 余文乐祝彭于晏生日快乐如今的彭于晏彭于晏与余文乐搜狐娱乐讯3月24日是台湾演员彭于晏34岁的生日,一大早余文乐就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彭于晏小时候的照片,并祝他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