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写的尴尬!李宇春出席某颁奖典礼被称“男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出席某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文/SQ) 昨日,某音乐盛典上,李宇春当选最具影响力女歌手。不料,在颁奖的时候出现了尴尬的一幕,VCR播放的颁奖声音竟然是“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事情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细心地网友称注意到当时李宇春的脸色都变了。李宇春的粉丝也纷纷微博留言,要求主办方向春春道歉,给个说法。

事情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颁奖典礼结束后,一段李宇春本人针对此事件的采访视频火速出炉。视频中有记者问李宇春:“会觉得尴尬吗?”现场的男主持一开始主动接过话茬,意图替主办方解围。李宇春笑着对男主持说:“Sorry,他在问我。”然后表示“在这样一个非常专业的颁奖典礼上面出现的问题,我认为应该向艺人道歉。这是我的看法。”李宇春情绪克制地相当得体,语气严肃但言辞并不激烈。

李宇春回应:我认为应该向艺人道歉。 


  随后李宇春工作室就当晚的事故发表声明,称“对于今晚在音乐盛典上发生的颁奖视频播报错误一事,我们对此次盛典的主办方表达强烈的不满和遗憾。如此盛大的音乐颁奖典礼,出现多处低级的失误和错误,希望作为主办方能够检讨,并对合作艺人们表示真诚道歉。在全球互联的今天,华语乐坛需要更专业的平台和舞台推动我们自己音乐的发展,哪怕力量微弱,也请心怀敬畏。”

颁奖礼主办方对失误进行了道歉。

  颁奖礼主办方之后转发微博对失误进行了道歉,“我们向李宇春以及今晚演出受到影响的歌手郑重致歉。本届盛典因审核环节疏漏,整个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纰漏和瑕疵,全体执行人员现已紧急检讨并进行问题查处。这次事件也让我们意识到,在推动华语乐坛良性发展和打造平台专业性方面自身还存在诸多不足和缺点。再次向受到影响的艺人及歌迷们诚恳致歉。”不过,也有不少愤怒的粉丝表示无法原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32823.shtml report 3660 李宇春出席某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文/SQ)昨日,某音乐盛典上,李宇春当选最具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