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薛北张 薛之谦大张伟合体放弃撩妹组CP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南薛北张 薛之谦大张伟合体放弃撩妹组CP
薛之谦、大张伟开场舞前互放狠话 谁也不服谁
薛之谦、大张伟开场舞前互放狠话 谁也不服谁


  搜狐娱乐讯 网络上一直疯传的一句话“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两人都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然而现在都去主攻嘴皮子了。出生北京的大张伟被称为“行走的段子手” 而薛之谦的段子更是微博八大杀器之一,于是就有网友戏称“他们就是两个被唱歌事业耽误的喜剧演员”。这样两个一南一北最负盛名的段子手歌星终于要在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合体了!不知道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 段子手一家亲
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 段子手一家亲


  早在3月初,“南王”薛之谦就凭借一段表白“北王”大张伟的视频在网络上掀起一阵风暴,视频中,“南王”薛之谦隔空对着镜头表白“我的真爱是大张伟”,此番举动让网友大呼“不可思议”,也有网友高呼“在一起”、“期待南北王同台PK”。

大张伟薛之谦首次合体现场即兴创作“挽手舞”
大张伟薛之谦首次合体现场即兴创作“挽手舞”


  网友们的期待很快变成了事实,在3月18号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的录制现场,大张伟、薛之谦同时被作为嘉宾主持邀请到现场,两人一出场就火花四射,谁也不服谁。谁知音乐一响起,画风突变,两人立刻变脸上演了一出“好基友手牵手”的欢乐戏码,不仅展现了段子手的搞笑本色,两人的基情互动也让之前的表白更加扑朔迷离。

两人表演容嬷嬷扎针竟然变成“滚地板”
两人表演容嬷嬷扎针竟然变成“滚地板”


  大张伟、薛之谦首次合体竟然大有相见恨晚之势,光拍手还不过瘾,随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高昂,两人手挽手玩起了转圈圈。让现场观众惊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难道真的在一起了?”、“说好的段子PK呢?”。

薛之谦帮大张伟脱鞋袜,这才是真爱!
薛之谦帮大张伟脱鞋袜,这才是真爱!


  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大张伟、薛之谦一路将段子手之间独有的基情延续到底,肆无忌惮地大秀恩爱。例如,两人模仿《还珠格格》容嬷嬷扎紫薇的经典片段,竟然表演成了“新婚夫妇滚地板“,这样真的好吗?其他的段子手看到估计内心早已泪流成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30672.shtml report 2810 薛之谦、大张伟开场舞前互放狠话谁也不服谁搜狐娱乐讯网络上一直疯传的一句话“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两人都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然而现在都去主攻嘴皮子了。出生北京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