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大胆!追问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我自己生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星大胆!追问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我自己生的
陈坤和金星在节目录制现场
陈坤和金星在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在《金星秀》【观看】中,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直言不讳地逼问到场嘉宾陈坤关于他儿子生母的问题,令一向对此讳莫如深的陈坤不得不回应道:“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据悉,节目中,在谈到孩子的话题时,金星表示自己的孩子会问她,他们从哪里来的,随后将话题抛给陈坤,问对方儿子会不会也这么问。陈坤迟疑半刻,显然没有料到金星会提出这个问题,最后表示:“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陈坤目前有一个14岁的儿子叫优优,而孩子的生母迄今仍是一个谜。外界都猜测是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而说法最多的是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何琳,在一次发布会上,何琳在面对大批记者逼问的当下,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直接沉默以对,更加深了这种推测。有网友分析称按照陈坤儿子的出生年份推断,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29007.shtml report 2452 陈坤和金星在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3月23日,在《金星秀》【观看】中,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