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Jessica C.美国产女 老公抱女儿感动流泪

来源:搜狐娱乐
Jessica C.孕照。 


  搜狐娱乐讯 混血名模Jessica C.(JC)今日在美国为安志杰诞下约7.257斤重女儿Tessa,母女平安。JC经理人透露JC采用无痛分娩诞女,Tessa一出世便有大约65cm,遗传了妈咪的模特儿身材。

  安志杰早于一个月前已飞到美国,汇合JC迎接爱情结晶,第一次抱起女儿的时候感动流泪,他说︰“感谢太太帮我生了这个爱情结晶品,现在是我人生的新开始。有了家庭一家三口,责任大了,我会努力赚奶钱,做个有责任的父亲和丈夫。”未来一个月安志杰会留美陪妻女,至女儿满月才回港,有意10月在香港或美国补办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759973.shtml report 775 JessicaC.孕照。 搜狐娱乐讯混血名模JessicaC.(JC)今日在美国为安志杰诞下约7.257斤重女儿Tessa,母女平安。JC经理人透露J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