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我是大神》开机,长腿女神颜丹再挑大梁

  由北京烽云影业、昆明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制作的奇幻都市爱情剧大电影《我是大神》今日在昆明龟龙湖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制片人小水仙,导演夏嘉伟,主演施欣余、徐静轩、颜丹、黄小飞等都悉数到场!此影片是云南第一部喜剧网络大电影,而且在全国的网络电影题材门类里喜剧虽然凤毛麟角,但是未来必将成为市场的主体。

  在电影中饰演苏雅的颜丹此前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网络大电影,例如《狗眼看阴阳》,《前任攻略》,《纯黑的噩梦》等,演技广受好评,并被大家誉为长腿女神。颜丹表示自己很珍惜每一个演出机会,今年会更加努力的霸屏,希望观众能认可她、喜欢她。

  《我是大神》讲述的是:一位天庭神仙因得罪师傅被贬到凡间接受惩罚。受到惩罚的神仙在人间需要完成三件任务方可重返天庭继续修行,而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经历了重重困难,造成了不少即曲折又令人笑破肚皮的悲剧

  目前《我是大神》剧组已经在昆明开始了为期十五天的紧张拍摄,将会有很多卡司陆续加盟,必将成为电影届的一个新亮点。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703418.shtml report 1021 由北京烽云影业、昆明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制作的奇幻都市爱情剧大电影《我是大神》今日在昆明龟龙湖公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