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扎对张翰说: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娜扎对张翰说: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来源:橘子娱乐)3月22日,《山海经》中出现了这么一幕有爱的画面!娜扎对张翰说: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话音刚落,翰哥对着妹纸发射了一个微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女孩。

 


  随即,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这样的女孩子,我们都觉得你笑起来挺好看。

 


  其实,在这之前,张翰的微笑经常被拿来调侃,比如跟鬼鬼一块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也有过类似的对话。

 


  从那之后,张翰就有了“不一样的微笑美男子”称号!

 


  微笑表情拼一块还真有点魔性,但是我看着并没有觉得啥,反而带动了橘子君的微笑呢!

 


  但是,总有一些闲着没事的网友来恶搞塘主的微笑表情,其实人家张翰很看的开啦!在一次采访中还说过:大家越调侃我的微笑,我就要笑的越灿烂!

 


  这心态多好,不光心态好,人家在行动上也表明了I don't care!在拍《少年四大名捕》的时候,张翰这句“那我就笑给你看”就是即兴加的!

 

 


    怎样!你们越是拿这个调侃,我就越是要笑给你们看!

 


  就是,其实也没啥啦,前段时间Rain的哭戏不是还把观众逗得可乐了么!

 


  不是一副冷漠脸,塘主笑起来还是很温暖的呀!

 


  最后一句,你们乐一乐就够了,恶搞的就散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99237.shtml report 4958 (来源:橘子娱乐)3月22日,《山海经》中出现了这么一幕有爱的画面!娜扎对张翰说: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话音刚落,翰哥对着妹纸发射了一个微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