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就这么说>扮丑那么多年 想不到宋小宝这么帅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上的宋小宝

  搜狐娱乐讯 以二人转演员出身的宋小宝最近成为新的"屏霸", 凭借夸张的表情和幽默天赋,无论是影视还是综艺,只要有他在场,总能收割无数掌声和欢笑。被他模仿过的角色都自带魔力,能让观众忘记原型,脑海里面只留下他其貌不扬的面孔。

  而一向"扮丑"的宋小宝最近突然转型了!在谢娜新节目《娜就这么说》上,宋小宝将化身"中国最高颜值"代表,与娜总一起挑选"亚洲第一男团"成员。

  面对各具特色的男团候选人,"团长"宋小宝挨个试技能,甚至亲自上阵大秀劲歌热舞。带上墨镜,身披黑色大衣的宋小宝在舞台上认真耍帅起来,气质完全不输给韩国人气偶像权志龙!

  节目中令宋小宝钟意的候选人也不少,红极一时"东北F4"似乎要被新组合取代!

  除了在节目现场出人意料地展现帅气,宋小宝还在"娜些私房话"环节与好友谢娜细数自己出名前尝遍的人生冷暖,并感叹这个节目实在太舒服,让他重新做了一回自己。

  3月26日22:00,第三期《娜就这么说》将揭开"谐星"的外表,为观众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宋小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92431.shtml report 1048 舞台上的宋小宝搜狐娱乐讯以二人转演员出身的宋小宝最近成为新的"屏霸",凭借夸张的表情和幽默天赋,无论是影视还是综艺,只要有他在场,总能收割无数掌声和欢笑。被他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