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幸福》荧屏热映 魏大勋深陷感情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因为爱情有幸福》荧屏热映 魏大勋深陷感情危机
魏大勋饰演欧阳天宇
魏大勋饰演欧阳天宇

魏大勋与“姐姐”唐艺昕
魏大勋与“姐姐”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自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便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已经连续登顶全国收视冠军。跌宕紧凑的剧情和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的阵容,成功吸引了各年龄段的观众。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通过刻画一家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体现了现代都市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更将当下最新鲜、热门的话题收入其中,使得观众极其容易产生共鸣。既有偶像剧的基本设置,也有贴近生活的细节处理,还有高颜值的演员加盟,因此除了常规观众之外更受到时下年轻人的热烈追捧。这也许是这部剧收视之冠的秘诀之一。

  剧中魏大勋饰演的欧阳天宇有着放荡不羁的性格,因为许诺要帮兄弟报仇,因此使出各种花式撩妹手段试图俘获苏小妹(梁田饰)的芳心,但是在积极追求苏小妹的过程中也阴错阳差的爱上了他要报复的这个冤家苏小妹,但怎料苏小妹竟是自己最为惧怕的表姐路小楠(唐艺昕饰)口中的恶魔小姑,就连从小把自己当亲儿子看待的姑妈也对这个恶魔小姑恨的咬牙切齿。深陷亲情和爱情两难境地的欧阳天宇正打算为了亲情牺牲这段爱情之时,苏小妹为了挽回自己深爱的人开始大转变,想尽一切办法讨好自己的嫂子路小楠,可怎料却总是适得其反。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欧阳天宇深知两人不会有圆满的结果,打算再一次向苏小妹提出分手。

  这对欢喜冤家究竟会有怎样的感情走向?还请继续关注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另外,魏大勋也将投入到另一场真人秀的恋爱中。这个春天,一起享受魏大勋带来的恋爱季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8815.shtml report 1669 魏大勋饰演欧阳天宇魏大勋与“姐姐”唐艺昕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