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是你》热播 杨山遭调侃成于小伟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最美是你》热播 杨山遭调侃成于小伟真爱
杨山
杨山

杨山宣传照
杨山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情感时尚都市剧《最美是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在经历了种种爱恨情仇之后最终走回正途的温情故事。剧中演员杨山突破以往的“萌痞”路线,饰演高富帅总裁李思进(于小伟饰)的贴身秘书安东,如果说该剧于小伟负责颜值担当,那么杨山肯定是负责欢喜担当。

  在众多的影视剧中,杨山饰演过很多性格讨喜,憨萌的角色,甚至在之前的《江湖正道》中他的憨匪形象也深入人心。而首次挑战都市情感剧的杨山,这次则来了个180度的大变身,不仅造型时尚花俏,性格也从“汉子”变成了“萌妹子”,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娘娘腔。剧中,他与于小伟饰演的李思进形影不离,只要是有李思进在的场合那必定会有安东(杨山饰)的出现,难怪戏外大家都调侃杨山才是于小伟的真爱。

  据悉,演员杨山与于小伟在生活中就是一对好朋友,更是朋友眼中的一对活宝,所以两人在剧中的默契配合也可以理解为是一种“真情流露”吧。该剧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敬请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3384.shtml report 1290 杨山杨山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情感时尚都市剧《最美是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在经历了种种爱恨情仇之后最终走回正途的温情故事。剧中演员杨山突破以往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