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栎鑫模仿郭富城唱腾格尔 戴军叹歌手变谐星

来源:搜狐娱乐
 王栎鑫

  搜狐娱乐讯 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江苏卫视。据悉,“在谐星路上走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歌手王栎鑫节目现场再出“幺蛾子”,不仅cosplay反串张曼玉演绎“走样年华”,更是演、唱、模仿全方位大秀艺能。先是回归歌手身份大唱《粉红色的声音》、《亲爱的你在哪里》等热曲,唱功不俗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曼玉姐”露了一小手之后愈演愈嗨,亮出终极大招,模仿郭富城唱《对你爱不完》,还巧妙复制腾格尔逆天嗓音,瞬间点亮自己成全场焦点;对于王栎鑫现场如此的卖力,同为搜查队成员的“歌坛灰发老前辈”戴军调侃:“内地音乐环境太恶劣,歌手生生被逼成了谐星”,但这种“三栖式”发展道路,也不失为提升空间的蹊径。《看见你的声音》让音乐好听更好看,正是给普罗大众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7237.shtml report 879 王栎鑫搜狐娱乐讯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晚22:00登陆江苏卫视。据悉,“在谐星路上走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歌手王栎鑫节目现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