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蜜蜂少女队》拔头筹 全心付出无惧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与妆发老师商讨少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首场保蜜战战果揭晓,由吴奇隆带队的“闪耀七隆珠” 拔得头筹。针对此结果,大部分观众认为吴教头此次获胜实至名归,但也有少量网友对节目评判结果提出质疑“吴奇隆教头是凭借暖心取胜么?”

  吴奇隆教头在节目中一直以“暖心幽默”的形象展现给大众,其实,在90分钟台播节目之外,吴奇隆幕后则是一枚不折不扣的严师,只是他把轻松暖心给了少女,把压力更多的留给了自己与专业的幕后团队。就像吴奇隆教头说的“我为你们准备好一切,你们只负责毫无心理负担地好好表现,好好享受舞台。”除了日常同少女陪练,他大把的业余时间都花费在了开会上,与导演组开会、与舞蹈团队开会,与唱歌团队开会,与服化造团队开会……从少女的饮食起居、到每个人的标签打造及团队定位、再到少女舞台表演的每一个动作、再到少女们的训练方式方法,方方面面都反复商讨。生怕一个小细节影响了少女们舞台表现,以至于到后期吴奇隆教头组的工作人员看见他就要绕着走,生怕又被拉去开会。

  台前放松幽默麻痹对手,幕后暗下工夫、默默付出,不得不说,吴教头还真是天蝎座的典型代表!少女们能否不负吴奇隆教头继续保持佳绩,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21:55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5814.shtml report 1133 吴奇隆与妆发老师商讨少女造型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首场保蜜战战果揭晓,由吴奇隆带队的“闪耀七隆珠”拔得头筹。针对此结果,大部分观众认为吴教头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