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王岳伦高空跳水 李湘宠夫症发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给王岳伦擦脸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近日公开了一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王岳伦站在天然跳水平台上,紧张的腿软,而岸上的李湘深知老公有恐高症,瞬间宠夫模式开启大喊:“倒数第一都没关系,老公别跳了。”李湘一改女强人风范,不强迫老公的行为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李湘遇事冷静。

  王岳伦恐高腿软,李湘心疼 一改平时霸道作风

  虽然李湘平时给人感觉非常强势,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对老公指手画脚,甚至在之前的节目中就因太过“唠叨”而让王岳伦连呼“头大”。但李湘对老公的爱却也是不吝于表达的,第一集中王岳伦顺利完成任务时,李湘就自豪非常的夸赞:“老公真棒!”而这次跳水,更是把对老公的宠爱表露无遗。

  照片中,三对明星夫妇身处背包客的天堂——老挝万荣兰溪湖跳水地,风景好似一副山水画,碧绿的河水以及苍天大树造成的天然跳水台,如此美不胜收的景象夫妇们却无暇欣赏,因为老公们正在接受高空跳水的挑战。站在天然跳水台上的王岳伦与身边的美景形成了强烈对比,额头冒着冷汗两腿发软望着脚下的湖面,迟迟不敢跳下。而岸上的老婆李湘深知王岳伦有恐高症,担心的看着老公颤颤巍巍的站在高台上,瞬间宠夫模式开启,对着高台上的王岳伦大喊:“我现在什么都不怕,就怕你跳水,倒数第一也没关系,老公你下来吧。”众所周知,在《一路上有你》中,夫妇们白天的表现将决定他们晚上能睡什么样的房间,李湘让王岳伦放弃跳水几乎就等于选择了晚上睡条件最差的3号房。

  网友赞李湘遇事冷静 建议拿王岳伦当大白使

  其实作为妻子,李湘对老公的了解可谓是了如指掌,王岳伦能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李湘都能预想的到。包括这次的高空跳水,对于有恐高症的王岳伦来说的确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所以李湘毫不犹豫的放弃住好的房间,只为了让老公不要太勉强自己。

  如此温情的场面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为李湘点赞,认为两人的相处很真实,妻子总是口直心快,但其实都是对老公满满的关心和爱。有网友就表示:“还以为李湘会要求王岳伦一定要跳下来,果然能互相理解的才是真爱,李湘在遇到和老公有关的问题时还是很冷静的。”更有网友留言:“3号房也没什么不好,虽然冷,但有王岳伦晚上像大白一样抱着李湘睡,肯定更加温暖。”

  究竟最终王岳伦会不会突然小宇宙爆发完成跳水挑战?李湘和王岳伦能否逃过睡3号房的命运?敬请关注3月26日晚20:35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5127.shtml report 1660 李湘给王岳伦擦脸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近日公开了一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王岳伦站在天然跳水平台上,紧张的腿软,而岸上的李湘深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