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女团较量升级 吴奇隆谢霆锋平衡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与“七隆珠”掌握平衡车训练
吴奇隆与“七隆珠”掌握平衡车训练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首轮战果揭晓,吴奇隆队仅以一票之差险胜对手,获得首轮对决胜利。本周最后一场保蜜战即将来袭,“平衡”较量凶潮暗涌,最终输掉两轮大考的战队将有三名成员面临被替换的危险,各队蜜蜂少女拼尽全力放手一搏。与此同时,谢教头再下血本承包外滩,邀少女共进烛光晚餐,吴奇隆隔江相望当场洒泪。

  谢霆锋队笑傲外滩 吴奇隆队隔江洒泪

  3月19日《蜜蜂少女队》首轮战果揭晓,吴奇隆队仅以一票之差险胜对手,谢霆锋为激励本队少女深夜承包商场使其找回自信心,霸气举动获赞无数。

  据悉,本期谢教头再为“冲锋少女”一举承包外滩震旦大屏,长达三十分钟之久的少女宣传视频,不仅路人纷纷驻足围观更使得本队蜜蜂少女连连尖叫:“感觉(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与此同时,“闪耀七隆珠”隔江相望,频频抬头仰望震旦大屏失落痛哭,吴奇隆隔江“嘶吼”:“别播了!霆锋你在哪!”

  吴奇隆谢霆锋平衡较量 踢馆少女空降现场

  本周六,面对最后一场以“平衡”为主题的保蜜战,两大教头分别将平衡车和跑步机融入舞蹈,诠释对本期主题的不同理解。因难度系数过高,练习过程中两队少女状况频出,几度从跑步机和平衡车上摔下,全身是伤,前进之路举步维艰。

  与此同时,在两队倾尽全力积极备战时,吴奇隆谢霆锋突然丢下两队少女,前往练习室,面对多位空降踢馆少女,两大教头严谨评估点评。此番举动,让蜜蜂少女压力骤升,更是隔门偷看观察实力。

  节目采用三场两胜的比赛制度,输掉两轮的队伍将有三位队员面临被替换的风险。“闪耀七隆珠”已经在首轮比赛中赢得一局,背水一战,究竟哪队能够突出重围继续保卫梦想?敬请期待本周六(3月26日)晚23:30搜狐视频《蜜蜂少女队》为您揭“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0807.shtml report 2785 吴奇隆与“七隆珠”掌握平衡车训练搜狐娱乐讯上周六,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首轮战果揭晓,吴奇隆队仅以一票之差险胜对手,获得首轮对决胜利。本周最后一场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