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脑》变身大佬盛宴 王石刘强东混搭当红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T-ARA和蒋昌建 

  搜狐娱乐讯 本季《最强大脑》已经临近尾声,回顾整季节目,在嘉宾人选上俨然开启了“大佬盛宴”模式。自王石、刘强东分别携田朴珺、奶茶妹妹来到节目现场后,陈欧、王小川等国内顶尖优秀企业家也陆续登上了《最强大脑》的舞台。除了亲眼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这些商界大佬们还都纷纷混搭TFBOYS等当红小鲜肉、小花旦们,展现偶像魅力。节目组表示:“信息时代,脑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于商界‘大佬’们而言,《最强大脑》是一个集聚了尖端脑力人才,帮助他们探索发现新领域的舞台,更是他们接地气地与年轻人交流的平台。”当商业与娱乐碰撞,《最强大脑》以一种大众化的方式引领科学,成为电视节目的新标杆。

  大佬混搭TFBOYS,奶茶妹妹变身最强粉丝

  截至目前,《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已经接连迎来了王石、刘强东、任志强、王小川等重量级商界大佬,也迎来了TFBOYS、SNH48、T-ARA等当红明星组合。他们的强强结合,使得最强大脑的舞台集智慧与趣味于一体,让科学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

  这一季的《最强大脑》中,任志强带着考察选手实力,寻找最强人才的目的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他的严格把关让我们的舞台一度紧张刺激,而小鲜肉TFBOYS的到来则使节目现场多了更多的歌声笑语。任志强更是现场学唱《青春修炼手册》,展现出了柔和的一面。

  在第二期节目中,奶茶妹妹挺着孕肚回娘家看刘强东录制《最强大脑》。节目现场,刘强东对奶茶妹妹照顾有加,使得现场的观众直呼羡慕。而刘强东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对第二季的蜂巢迷宫和第一季的魔方墙印象最为深刻,甚至自己还有过冲动要来参加《最强大脑》的挑战。在节目中,刘强东对星际迷航、钢铁丛林、扎染密语项目的规则、挑战过程都作出了思考与评价,甚至还现场“招人”,认为陈智强强大的记忆能力可以用于编程,在大数据分析中加以应用。而作为90后的奶茶妹妹更是坦言,《最强大脑》是她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将脑力PK与娱乐结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大佬何故纷纷结缘“大脑”?脑力崇拜是新时代标准

  前两季《最强大脑》的嘉宾阵容横跨演艺圈、体育界等多重领域,到了第三季,《最强大脑》又开启了商界大佬的“收割模式”。本季的大佬嘉宾——王石、刘强东、陈欧、王小川等,个个都是商界精英,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在整个商界掀起风暴。这些举足轻重的大佬们又是怎么被《最强大脑》所吸引,纷纷来到节目现场担任嘉宾的?

  在最近的中日国际赛中,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在节目中就“人机大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王小川坦言,他是为了通过体验节目,和“最强大脑”的年轻人交流来激发灵感,从而“制造出像人一样的机器大脑”。刘强东在之前的节目中则表示,参加《最强大脑》的目的,除了想要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还意在“给企业的发展取经”,招募“最强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王石表示,自己本就是《最强大脑》的忠实观众,对选手王昱珩、鲍橒的能力印象深刻,而他上节目是为了能更多的了解这些未来引领社会主流的年轻人。

  这些商界大佬们等都曾强调人才储备、科技创新对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科学与人才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在不断地和年轻人才交流沟通的过程中才能寻找到新思路,只有让科学在青年人中流行起来,我们才能不断的占领科技优势,脑力崇拜就是新时代的标准。刘强东曾经表示:“《最强大脑》让我意识到,脑力是一种稀缺、珍贵的资源。我们的企业发展中不能缺少人才更不能缺少年轻人,这个社会人才培养的根源还是在于教育,而电视节目也是教育的重要手段。我觉得《最强大脑》正在带动当代年轻人关注脑力文化,崇尚脑力教育。这也是打动我上节目的原因。”

  《最强大脑》树电视节目新标杆 让科学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

  《最强大脑》制片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档科学节目,为中国电视界探索出一条全新的道路,为中国社会设立一种新的科学风尚。”节目组表示:“《最强大脑》与其他的综艺节目相比,关注的不仅是娱乐性,更关注节目的科普性和教育意义。我们力图挖掘人才、开发脑力、推崇科学。用一种创新的方式将科学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最强大脑》的舞台上都是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王昱珩、陈冉冉、李威、贾立平等,都是从普通人中走出来的“最强大脑”。让王石、刘强东、王小川这些商界大佬都感到崇拜与不可思议,节目组表示:“不得不说,这是脑力的魅力,也是科学的力量。”

  《最强大脑》制片人表示:“《最强大脑》的节目定位是‘科学真人秀’,一直以来,节目对脑力以及对科学的重视态度也是非常明确的。能够邀请到众多的商界精英来到节目中,是我们的荣幸。同时也说明,当下,商界大佬对科学与人才也是持非常重视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4185.shtml report 2574 T-ARA和蒋昌建搜狐娱乐讯本季《最强大脑》已经临近尾声,回顾整季节目,在嘉宾人选上俨然开启了“大佬盛宴”模式。自王石、刘强东分别携田朴珺、奶茶妹妹来到节目现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