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非诚勿扰》美女制片人黄澜坐上点评席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制片人黄澜

  搜狐娱乐讯 黄菡老师离开舞台之后,《缘来非诚勿扰》的“黄菡时代”就此画上句号。节目的观众和粉丝们随之最为关心的话题是:黄磊身边会来谁接替黄菡老师呢?

  在《缘来非诚勿扰》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上,答案揭晓:接棒黄老师的,也是黄老师,她的名字,叫做黄澜——对于大众来说,尽管她的名字稍显陌生,但身为业内知名的美女制片人,作品的名头一部响过一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刚在江苏卫视落幕的《女医明妃传》以及定于明年在江苏卫视首播的鸿篇巨制《如懿传》,也是由她操刀。

  当《缘来非诚勿扰》步入“后黄菡时代”,黄澜加盟又将和孟非、黄磊擦碰出怎样新鲜的火花呢?答案将在本周六(3月26日21点10分)正式揭晓。

  新任“黄老师”亮相

  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么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缘来非诚勿扰》的最新一期录制,揭晓了一个让无数粉丝翘首以待的答案:温婉亲切的黄菡老师离开之后,谁来接替她组建新的“非诚铁三角”呢?

  孟非现场公布答案:她的名字叫黄澜,中国现在最有名的电视剧女性制片人之一。当黄磊现场说出由黄澜担纲制作人的作品名称《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时,来自观众席的欢呼一阵高过一阵,孟非笑称:“从声音的大小就知道收视率的高低”,他还专门自荐出演《如懿传》,“那个戏里还缺不缺演员?那是清朝的戏,还不用剃头,没什么负担。”

  新鲜坐镇的这位黄老师,让人觉得分外亲切,孟非和黄磊总结:“总而言之,黄澜和黄菡都姓黄,我们组合的名字都没变。她们俩的名字也很像,第一个字一样,第二个字的韵母一样,还都这么漂亮。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尽管只是初来乍到,黄澜老师也很快融入《缘来非诚勿扰》的氛围,一番自我介绍后,甚至还调皮道:“一个黄老师离开了,我们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这句话不仅逗得现场笑翻一片,也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两位黄老师的“情感交接”。

  丰富的阅历和沉淀

  为女性代言,擅长在“诚意的土壤”上“刷生活”

  黄澜并不是《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出现的第一位影视大咖,但她是尤为特别的一位。作为一名出色的现代女性,同时是近来年多部“剧王”的制片人,一直以来她都强调精品要从“诚意的土壤上生长出来”,剧作多以其自身经历或社会热点为原型和依据,从“辣妈”到“虎妈”,再到最近的《女医》,她都在强调女性的自立自强。

  现实生活中,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经济,涉猎的范围远超过影视的范畴。在黄澜看来,80后的成长伴随时代的快速发展,集中映射了各种社会焦点话题。黄澜主导的电视剧,被业内赞为“刷生活”,不仅如此,她的多部作品中,都有其自己的影子。

  此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值得期待的是,有着丰富阅历和沉淀的黄澜,不仅能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分享她的人生经验和态度,而且在这种交互式的体验中,或将发生在《缘来非诚勿扰》中的人生百味世间万象,融入到其接下来的作品创作中。

  另悉,黄澜不仅在过去因《团圆饭》《女医明妃传》等和江苏卫视平台有着紧密的合作,2017年由她掌舵的“新生代剧王”《如懿传》也已花落江苏卫视。黄澜此次的加盟,是一次顺理成章的双向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2642.shtml report 2170 美女制片人黄澜搜狐娱乐讯黄菡老师离开舞台之后,《缘来非诚勿扰》的“黄菡时代”就此画上句号。节目的观众和粉丝们随之最为关心的话题是:黄磊身边会来谁接替黄菡老师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