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色人生》定档明年秋冬 小本再冲北美颁奖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夜色人生》剧照
《夜色人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全能型电影人本-阿弗莱克正在拍摄中的《夜色人生》,今日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10月20日。这个日期比之前人们预期的要晚得多,毕竟该片原本打算在去年圣诞档登陆,之后挪到今年秋冬,但是由于影片的拍摄周期长,后期制作也被延后,因此被推到了明年。不过,从目前定下的上映日期看,这摆明了是明年北美奥斯卡颁奖季的超级黄金档,本-阿弗莱克这位奥斯卡宿将,已然奔着小金人而去。

  《夜色人生》是本-阿弗莱克继2007年推出的长片处女作《失踪的宝贝》之后,再一次改编丹尼斯-勒翰的小说。原著是勒翰“爱尔兰警察故事”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考夫林的叛逆男青年,虽然是当地警长的儿子,但离犯罪却并不远——他只身闯入了禁酒时代的波士顿地下犯罪集团,结果把这里的格局全部打乱。阿弗莱克在片中样貌大变,体态臃肿,比前两年胖了不少。虽然这个造型有可能是角色需要,但这位昔日的偶像明星也确实到了颜值身材跳水的年龄。

  《银河护卫队》“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性感美女西耶娜-米勒、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都已加盟该片。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扮演本-阿弗莱克的兄弟,米勒扮演一个名叫爱玛的角色,男主人公考夫林爱上了这个女人,但爱玛是他老板的女友。索尔达娜扮演一个考夫林在坦帕市组织犯罪时相遇的女人,就在昨日,好莱坞天才童星达科塔-范宁17岁的妹妹艾丽-范宁,也已确定参加该片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2406.shtml report 1126 《夜色人生》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全能型电影人本-阿弗莱克正在拍摄中的《夜色人生》,今日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10月20日。这个日期比之前人们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