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腹语师一石堂家中醉酒昏迷 面部受重击眼眶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腹语师一石堂家中醉酒昏迷 面部受重击眼眶骨折
一石堂
一石堂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腹语师一石堂于21日深夜在东京都内自家突然昏迷,倒地时头部与地面撞击造成外伤性蛛网膜下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他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妻子薰子的消息,平时一石堂并不喝酒,这次在家中喝了三分之一杯梅酒后失去意识,在客厅突然倒地造成的,当下妻子紧急叫来救护车将一石堂送往医院医院紧抢救,诊断没有什么问题随即出院,此后在一石堂录制电视节目后感到不适再次入院检查,才发现此前头部的撞击造成了外伤性蛛网膜下出血,同时眼眶骨折,再度入院治疗。

  一石堂表示,自己因为这次事故要在医院住一周左右时间等待康复,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今后绝对不会再喝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1355.shtml report 954 一石堂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腹语师一石堂于21日深夜在东京都内自家突然昏迷,倒地时头部与地面撞击造成外伤性蛛网膜下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